查看更多

困@MOON

【韩叶/剑三818体】朋友,你听说过田螺打奶吗?

设定:如果他们玩的不是荣耀而是剑三。论坛818体,楼主是谁你们猜?

  • 好久没玩剑三如有bug欢迎指出……没玩过剑三的大概也可以看懂!

  • 洗澡时开的脑洞,你们不能指望它有多大

  • 韩叶only,其他自由心证


下面正文:

 

1L 西窗烛

本来按照道理来说一楼是要献给gww的,奈何我是如此的放荡不羁不愿将就。昨天围观了剑三开服以来的历史性时刻,我觉得作为一个亲民的阵营风云人物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结果一叶那个家伙竟然敢嘲!笑!我!所以我就要把一楼用来黑他!!!

背景音乐【情深深雨蒙蒙】起!

一叶之秋:山无棱,天地合,田螺打死花奶,才敢与君绝……(羞涩)

怎么样,你们的兴致被调动起来了没?

快High起来!然后听小爷慢慢给你们道来!

 

2L 当归

沙发。

 

3L 宿敌都是失散多年的真爱

见id

 

4L 哈哈哈我信了

看2L的id我也信了,唱起来!这就是爱~

 

5L 西窗烛

昨天本小爷闲来无事想找人插旗,发现一叶和沐雨妹子在老长安就以为他们在排22你们造吗,我想着这都赛季末了雕像也到手了你们还冲什么分嘛,就决定飞过去找一叶pkpkpk!

然而万万没有想到,他们居然在插旗!如果只是插旗也就算了,你们绝对不会想到我看到了什么令人震惊的景象!

沐雨妹子,作为一个单修田螺,她在打奶!!!!

 

6L 红烧大排面

前排发来贺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田螺打奶

 

7L 沐沐我女神

呵呵,凡人就知道一天到晚嘲讽我橙是田螺。人家女神直接完爆奶妈好伐?

 

8L 楼上低端黑滚粗

霸图发来贺电

 

9L 西窗烛

你们不要着急掐架!!!

沐雨妹子是在打奶没错,但是她打的是石不转!!!

你们等等,我去扒口饭!@#¥%……%sdfs

 

10L 点蜡

我就想问问楼主还好吗

以及,沐雨打石不转不知道为什么我竟完全感觉不到有什么不对,我是一个人吗

 

11L 你不是一个人

同id

 

12L 你是一条狗

 

13L 恍恍惚惚

我就想知道前面说沐沐完爆奶妈的那个低端黑还好吗hhhhh以及看他们的jjc视频沐沐妹子单打的能力好像的确不是特别强的样子,不知道最后有没有打掉石不转(相信我,我不是黑)

 

14L 楼主的水表

是有人来查我了吗,为什么楼主不见了

 

15L 盲生发现了华点

话说……难道你们没发现楼主这id已经很轻易地掉马了吗!?这不是我庙的那个谁吗!为什么一点也不激动?

 

……

19L 一个真正的庙粉

呵呵,15L还是太连青了。

 

20L 傻狍子

看见西窗烛这个id还能点进来的不是真爱粉就是被1L吸引来的一叶黑好吗,该阵营风云人物(自称)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的,三天两头就来发818,大家已经习惯啦!

 

21L 知名不具

一叶黑真强大(目瞪口呆.jpg)

不过田螺打奶这么史诗级的惨剧,一叶就在旁边看着也不帮忙哦?

 

……

 

30L 西窗烛

我回来了。刚才说到沐雨妹子在打石不转是吧?你们难道都不好奇为什么决斗舞台是老长安?让我来回答你们。

因为一叶要排22啊,嗯。

然而沐雨妹子在和石不转插旗,你们猜一叶和谁去了?

 

31L 不翔的预感

天了噜……楼主竟然只说了这么点话!你不是真的烦烦!把我爱说话的烦烦还给我!

 

32L 笑笑不说话

LS一看就不是真爱,我烦这个语气一定是在卖关子好吗?

赛季末了,一切皆有可能。(安详地微笑)

 

33L 雾草

霸图炸了!!!!!!!

 

34L 楼上怎么

如此癫狂

 

35L 雾草

霸图的人全都炸了!你们自己看截图吧我不说话了。

【jjc22遇到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吓死我了.jpg】

 

36L 决明子

卧……槽……

果然写作宿敌读作真爱

 

37L 就我一个

好奇他们原来的22队怎么办吗?有没有帮会的知情小伙伴透露一下?

楼主人呢?

 

38L 我赌五毛

是花哥哥的例行水表时间。

 

39L 排上面

所以事情就是沐雨在外面打石不转,一叶带着大漠排jjc去了?卧槽?我的世界观粉碎了。

 

40L 大漠一叶大法好

朋友,入教吗?新世界的大门向你敞开

 

41L 西窗烛

吓死本宝宝了,回来发几句压个惊!

你们也知道的一叶这个人相当随意,反正都是赛季末了雕像队什么的他就更不在意了,所以是一叶退队进的大漠和石不转的22队。我偷偷摸进yy的时候他们的对话是这样的:

[一叶之秋][近聊]:沐橙你跟XXX(这里喊的是真名我帮石不转打个码)插会旗,让他教教你怎么打花奶,我先去来一把#可爱

然后沐雨妹子在yy里说了一句好的,就点了石不转插旗。

然后一叶发现了我把我踢了出去。本宝宝心里苦,有小情绪了嘤嘤嘤。

后来我跟沐雨妹子说我找她有事,沐雨妹子腾出手来回了个1,然后一叶就没敢动我了哈哈哈哈哈!!!他自己跳到另一个小房间去了,还可耻的上密码!!!

然后过了一会就看到大漠也来了……

 

42L 心疼

我想知道嘉王朝的都是什么脾气,大漠跑到他们yy去了都不炸,难道真的这么久的帮战白打了吗?就为了一叶跟大漠麦麸?

 

43L 鸾尘

说麦麸的是不是有点过分了?谁也没说他们挂的就是帮会yy吧?一叶跟沐沐也有小yy的好吗,不知道的事情求不要乱说。

 

44L 咖喱猪排饭

wooooc楼上!?这个论坛真的是什么人都有哦(安详)

 

45L 不舒服斯基

所以最后到底是怎样哦,沐雨妹子打死石不转了没?

没错我是嘉王朝的人你们打我呀(躺平)

 

46L 呵呵

嘉王朝的人都是这么嘲讽的?

我偏不打你,坐上来,自己动。

 

47L 静静地看你们

不说话。宿敌都是真爱,帮战都是调情,我们懂的。

 

48L 西窗烛

是的一叶他们是在那个小yy。

一叶跟大漠去排jjc,总是没进去多久就能出来……昨天晚上打22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蜡烛】一叶每次出来的时候就刷几条白字让沐雨妹子继续,我要是沐雨妹子看着他腆着个老脸卖萌发#可怜的表情我也肯定已经一巴掌抽上去了,真不知道她什么脾气。

沐雨妹子在地上摆了机关枪,搓了一把弹,然后就开始锲而不舍地打石不转。

一叶和大漠进去了。

一叶和大漠出来了。

一叶和大漠又进去了。

一叶和大漠又出来了。

……

一叶和大漠都把周常的10场刷完了,沐雨妹子还在打奶(手动再见)

 

49L 心疼。

围观了全程的黄先生表示这是他活了这么多年见过的最无聊的事情。

 

50L 哈哈哈楼上住手

我把水喷出来了

 

51L 田螺打奶

娃娃鱼静静地不说话

 

52L 田螺打奶哈哈哈

虽然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但谁来告诉我,为什么我的笑根本停不下来呢hhhhhhhh

 

53L 心疼石不转

我不知道我们副帮主是什么脾气(手动再见)

 

54L 我觉得

是一叶有拜托石不转照顾在先咯?石不转那么严肃认真的一个人,应该是会奉陪到底的。

更好奇最后有没有打死了啊啊啊啊

 

55L 云噙

看烦烦的1L,田螺打死花奶,才敢与君绝(目瞪口呆.jpg)

所以那天一叶和大漠到底打了几场jjc啊!

 

56L 断腿炮炮不会受伤

作为一个知情人士,我可以告诉你我昨天跟情缘(一个奶秀)打jjc,连排三场都是这两个人(手动再见)

打到后面已经想自绝经脉了,对面一次比一次狠。

我感觉非常暴躁。

出来之后情缘哭着对我说我们死情缘吧。

呵呵!

 

57L 虎摸楼上

心疼。【蜡烛】

 

58L 西窗烛

石不转真的是一个好人,我已经要被他感动哭了。

其实沐雨妹子也不是意识不到位,就是一直跟在一叶后面负责策应,比较不适应一个人单打独斗的强硬攻势嘛。相信一叶也是知道的,所以才会想锻炼一下她。

毕竟奶妈就是沙包,最适合锻炼单方面殴打了。(手动再见)虽然石不转这种级别的完全可以当做半个花间

后来打着打着石不转开始指导了,放几个技能就会在白字里发几句解说。

沐雨妹子后来越打越狠了,我看着都替石不转肉疼。

好了我就8到这吧,帮主喊我回家吃饭了!

 

59L 恍恍惚惚

最后一句hhhhhh帮主你是烦烦的老妈吗!

所以田螺最后到底打死花奶了没有哦好在意(真的不是黑)

 

60L 布丁好次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石不转为什么不去他们yy哦,这样不是更方便?

别跟我说是他害羞。(微笑)

 

62L 嘉世永存

一叶和沐雨的名剑队散了?卧槽!?这是下个赛季要换队友的节奏吗?

 

……

 

1164L 老贴挖坟

哎,世事无常啊,别说名剑队了,一叶都卖号了……

哭哭,那个时候的他们感觉好开心呀。

 

……

 

1183L 怎么又是你

当初一叶开天策都能和大漠的和尚大号去打jjc,现在君莫笑秀爷跟大漠的小号丐帮会一起去也一点都不奇怪……(试图这样说服自己)

感觉秀爷更符合一叶腥风血雨的设定了呢(手动再见)

 

1184L 大漠一叶真爱不烧

啧啧啧,没眼看啦(水獭捂眼.jpg)

 

1185L 一个霸图嘉世双担

所以他们关系其实真的不错咯(傻笑)

 

1186L 楼上我敬你是条汉子

何止不错,简直基佬好吗!?

沐沐女神这其实是亲家的待遇吧!!!

 

……

 

1313L 炸成烟花

说得好,我选择死亡,原来他们那个时候就这么激(基)情了

隔壁新的818,他们两个面基奔现了(手动再见)

 

1314L 孤舟夜雨[管理员]

祝福他们。

但是超过三年的坟贴就不要再挖啦,大家可以去那边的新贴发贺电^ ^;

此贴已封,勿继续回复。

====================================

-FIN-


评论(6)
热度(68)
©困@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