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困@MOON

【全职高手/叶黄+喻王/论坛体/ABO】游戏上玩得很好的朋友,现实见面总是躲着我是怎么回事?(上)

  • 两篇essay死线将近,而我却连更新都不屑地在摸鱼(。

  • ABO,关于信息素有大量私设

  • 黄少发帖,非典型叶黄AO+喻王AA

 



荣耀论坛》情感板块》

【求助】游戏上玩得很好的朋友,现实见面总是躲着我是怎么回事?

 

1L 楼主

如题,楼主和朋友A认识三四年,混得很熟基本上已经可以说是铁哥们了,以前有没有这种情况没注意过,但是最近这几天发现我俩实际见面的时候如果我离他比较近他会突然往旁边闪一闪,表情也有点不舒服似的感觉,虽然动作很小但是我还是发现了。但是分开后各自回去上游戏,我俩在游戏里照常玩得很好,请问大家这是什么原因?

哦对了顺便帮朋友B问一下,双A绝恋的大家是怎么克服床上问题的?

 

2L

沙发码着看

 

3L

LZ是男的?你哥们不是刚变弯了吧?

 

4L

请原谅我看完题目之后第一想法跟楼上一样。

 

5L

是不是因为楼主长得比较不忍直视……打游戏的时候不用看脸啊

【吃瓜.jpg】

 

6L 楼主

To 3L、4L: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不可能的!

To 5L:我俩有时候还视频呢,没见他有什么特别反应啊???

 

7L

那应该就不是长相问题……呃……楼主有体臭???别打我

【顶锅盖逃.gif】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油菜花了,是怎样才能想到体臭啊

【年轻人很有想法啊.jpg】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才留意到楼主帮朋友B问的问题,真tm是好朋友啊这种问题可以顺便问的吗233333333感觉完全不是同一题,楼主仔细说说朋友B的问题?我和我们家的是双O,不知道能不能帮上忙

 

10L

wow楼上厉害了,第一次见到活生生的双O配对

 

10L 楼主

To 7L:我靠,没有!

To 9L:就是朋友B是个Alpha在和另一个Alpha谈恋爱,彼此都已经跟家里人打好预防针了,但就是床上生活不和谐,每次都要用掉将近半瓶的咳咳咳……说起来他俩也是挺神奇的,毕竟大家都知道Alpha之间信息素很少有不冲突的,但是他们好像从来没有信息素互怼的情况,只有朋友B他对象因为生理本能的排斥反应导致那啥……每次进去都很辛苦,就这样。

 

11L

猝不及防被喂狗粮

 

12L

猝不及防被喂狗粮+1,求细节并不是想知道他们每次要用掉多少ky好吗哭哭

 

13L

诶……我可以冒昧问一下楼主和朋友A是不是携带信息素的性别群体吗?

 

14L

楼上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15L

 

16L

这么一说也有点好奇,会不会楼主和朋友A也是AA互斥啊?不过不应该吧Alpha之间日常交流信息素难道不是收起来的?

 

17L

楼主和朋友A也是绝恋的预感hhhhhh

 

18L

我是13L。那啥,根据7L猜测的体臭还有楼主朋友双A的问题,我突然想到会不会是信息素造成的问题,所以才问的……楼主不要误会昂,没有要刺探隐私的意思不想回答也不用勉强的QuQ

 

19L

活捉楼上一个软妹!妹子求交往!

 

20L

游戏宅收敛一点啊,虽然这里是荣耀副板块但是也不要这么饥渴好吧……

 

21L 楼主

To 18L:啊不不不,没关系的妹子,我是Omega然后朋友A是Alpha。但是不应该有信息素问题啊我俩平时一起出门的时候我都有很注意的好吗!朋友A也从来没在我面前放过信息素啊???至少我没闻到过?

 

22L

天哪,这年头Alpha和Omega之间竟然还有纯洁的友情吗!?涨姿势了!话说A从来没在楼主面前释放信息素简直绅士,狂加好感度……

 

23L

看到这里总觉得故事会往朋友A暗恋楼主的方向发展。

 

24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5L

你们不是一个人

 

26L

你们都是单身狗

 

27L

哈哈哈哈哈楼上好坏坏

 

28L

话说回来我们好像还有双A绝恋的那个问题?刚才的双O层主呢去哪了

 

29L

双O因为从来没遇到过润滑问题,拒绝回答。

【冷漠.jpg】

 

30L

……恕我冒昧,楼主不是发情期要来了吧?

 

31L

卧槽楼上细思极恐

 

32L

所以朋友A才要绕着楼主走,但是又照顾楼主的心情所以很小心不想被楼主发现,结果楼主还是发现了……敢情这tm最后还是个爱情故事!?

 

33L

我觉得楼上说的很有可能啊!

 

34L

有道理!

 

35L 楼主

并没有啊,我去问了朋友B和其他Alpha同事他们都说我身上没啥信息素味???发情期可能确实是这几天要来了我没仔细算,那A他更不可能记得了吧???

 

36L

【邓布利多摇头.jpg】

楼主啊,要知道爱情使人昏迷,你怎么知道A没有偷偷拿个小本子记录你的发情期?

 

37L 楼主

我靠,想想楼上说的场景我都起鸡皮疙瘩!就算是发情期要到了信息素浓度高了点也不至于回避我吧,他应该没闻过我信息素什么味啊?

 

38L

吃瓜的Beta群众追帖到此不明觉厉,求科普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39L

楼上一看就是生物老师死早,或者是第二性别知识科普的时候睡着了……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不刻意释放的话平时是稳定水平,和空气中其他气体分子混合在一起几乎识别不出味道,只有Omega发情期或者Alpha易感期前后释放的信息素水平会偏高,同时对信息素的敏感度也会变高。但是如果没有闻过发情期高峰期的味道的话,Alpha是识别不出平时甚至是发情期前后Omega的信息素味道的。卧槽,这么一说,细思极恐啊???

 

40L

膜拜楼上学霸!是说朋友A如果能闻出楼主略超水平的信息素,是因为闻过发情期的味道???厉害了我的兄弟!

 

41L

要和这样的Omega保持真·纯洁的铁哥们关系,我一个Alpha自诩做不到……对不起……

 

42L 楼主

To 39L、40L:谢谢39L解释,但是要代入40L说的情况的话还是不对啊?我那几个其他的Alpha朋友们也在我某次不小心失控的时候闻过我发情期信息素的味道,他们就没什么反应啊?

 

43L

厉害了楼主,我从刚才开始就在好奇楼主到底从事什么工作了……游戏宅,同事还有一堆Alpha?

 

44L

楼上重点不对啊,是说楼主竟然发生过那种事了,现在还是单身???

 

45L 楼主

楼上,那种事是什么事啊不要说得好像我的同事们是很随便的人一样!虽然那次是因为情绪太紧张又有点激动所以发情期提前了,抑制剂又因为竞赛规则所以放在休息室了,但是他们几个作为最靠谱的哥们可是一直帮我守在门口的!不过后来据说他们帮我把抑制剂拿过来了但是没有一个敢进房间,B他还差点瘫在门板上了因为我俩的信息素相性还挺高,他怕自己不小心冲进去……好在后来他对象把他拎回去了。

 

46L

哇,绅士克制的Alpha真是稀少物种啊楼主还一次遇到这么多!羡慕!不如找一个就嫁了吧!

 

47L

hhhhhh楼主你自己歪楼是闹哪样,还记得原来的问题吗

 

48L

没记错的话现在应该探讨的是朋友A为什么会对发情期将至的楼主退避三舍?

 

49L

总觉得这个楼的问题最后还是需要生物狗来拯救,信息素相性问题一直是一个未解之谜啊……

 

50L

坐等

【吃瓜.jpg】

 

51L

话说我有点好奇,就一点点好奇……所以楼主你那次意外发情期最后到底是怎么解决的呢???

 

52L 楼主

卧槽……你这么一说,那件事后来怎样我好像自己也没什么印象了?不行我要去问B你们等等!顺便再想想B那个事怎么解决好!

 

53L

赌五毛最后应该是哪个路过的Beta做了好人2333333333333

 

54L

排楼上!

 

55L

生物狗路过表示双A绝恋这个问题应该不难解决,最近报道的科技好像是可以在不对身体产生副作用的情况下中和Alpha信息素的?

 

56L

楼上一看就没好好审题,楼主不是说B和他对象不存在信息素互斥吗?要解决的是Alpha生理反应的问题啊!

 

57L

不互斥的双A在床上互飙信息素……卧槽,仔细想想还有点带感呢

 

58L

这样一说是不好办哪,不仅日常开销大而且B的对象也挺痛苦的吧?都这样还不分手,一定是真爱没跑了

 

59L 楼主

是啊B和他对象在一起了要是两个人的迷妹知道了肯定会哭瞎眼睛hhhhhhhhh

我去问了B,但是他竟然遮遮掩掩地不直接说!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其中肯定有什么猫腻!

 

60L

其实楼主何必呢,不如直接去问A……

 

61L

迷妹哭瞎眼睛是怎样啊,两个受欢迎的Alpha就不能在一起了吗(doge)游戏宅男不是很懂你们迷妹

 

62L

楼上是庙版红马啊,你可以想象一下ywz和wjx突然宣布他们在一起的场景,我想你也会哭的(doge)

别查粉籍了,这是马甲,呵呵。

 

63L

卧槽楼上谁让你率先使用庙药轰炸的!?脑洞是有多清奇才会想到这种比喻!?

 

64L

哎,62L难道不是隔壁帖的楼主吗???这个→对朋友已经超过了一般的感情,但是我受不了他信息素的味怎么办?

 

-TBC-

 

不用我说你们应该能猜到62L是谁……(doge)

其实谋杀副本我写了1000多字的,等我写完essay回来把摸鱼摸完再更新

【若无其事地竖flag.jpg】


评论(3)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困@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