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困@MOON

先码个汉萧文案

给全世界安利这个橙光游戏!《一入仙途》!可以说是贼好嗑了!

想写周榜电台里娱乐圈paro的汉萧(没错龙汉的汉),其他攻→萧的背景,大概会是这个样子——

龙汉:萧天枢,你说吧,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那个便宜儿子?
萧天枢:???我自己有钱要你的干什么?
龙汉:那你下一次不要跟那个姓封的搭戏了,他看你的眼神不正常!
萧天枢:???我不拍大制作的戏赚钱,难道你替我养灵天上下百口人?
龙汉:你怎么就不长点心呢,还对底下人那么好!你看看你以前不知道从哪挖来的那个助理,人家拿你当跳板,现在可好!他是孤大影帝了,你销声匿迹这么多年才重出江湖,人气都被他吸光了!
萧天枢:???我惯的,你有意见?
龙汉:还有那个姓冷的记者,长相就一副gay里gay气的样子,你别被他灌了迷魂汤!
萧天枢:???和媒体保持良好关系,好像还是你教我的吧?龙汉,你到底想说什么?
龙汉:哎呀!总之,你要是有事需要帮忙尽管和我说,千万不要去和那个玄不破,还有什么有钱外国佬做什么肮脏的交易听到没有!
萧天枢:???谢谢你噢,谁他妈会去干出卖身体的勾当……姓龙的你找揍来了是吗?
龙汉:你怎么就是不明白呢!操他妈的,萧天枢老子喜欢你!
萧天枢:……???……真巧,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
龙汉:操。

这天没法聊了,不如直接干……

评论(4)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困@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