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困@MOON

【全职高手/叶黄】一场尬破天际的橘光游戏实况(4)

  • 注意事项&开头【务必先看】:(1)

  • 前文:(2) (3)

  • 这次测试一下bgm对文风的影响!全程听着爱的魔法写完,但速度就很慢





下面正文:




“……”黄少天非常无语,但还是咬牙切齿地读完了这段台词,“【金发女子:HI~从服装来看,你们是中国队吗?那么这边这位,想必就是大名鼎鼎的……散人君莫笑?】我说啊这位美女是不是审美有点问题?我们国家队都是些什么人啊,要颜有颜要风度有风度,为什么她一定要找上老叶?”

(潜台词:你叶没颜没风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不要闹)

(给黄少一个眼神你自己体会:这个女配是专门来阻挠你攻略男主的)

“啊,什么?这个妹子不能攻略的吗?”黄少天看到这条弹幕立刻装聋作哑地调出了好感界面,果然在众多头像中没有看到金发女子,并且那个未知的可攻略女配还是黑色剪影状态。

他撇了撇嘴:“哦好吧,那我们继续游戏。【叶修:(生涩的英语)】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没想到你也有这天!你们等等啊,我酝酿一下情绪,嗯。【Ye,Yes, that’s me. Excuse me madam, who are you?】”

(呼啊油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波中式英语我服气)

(烦烦你这么黑叶神真的好吗2333333)

(我竟然从这种腔调的“madam”里听出了苏的味道,没救了)

“【金发女子:(爽快地笑)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做艾琳娜,是美国队的……教练?或者用你们的话说,就是领队吧。我可是你的超级大粉丝呢,不知道你能不能赏脸给我签个名?】原来你也是领队哦,还是老叶的粉丝,真看不出来。”黄少天有些干巴巴地吐了个槽,光标无意识地戳着金发女子的脸。

(叶修:不,我们不约233333)

(不要骗人了这位小姐!我攻略哪个男主你都说是他的粉丝,我才不相信你是真正的粉丝!)

(蛤蛤蛤蛤蛤蛤可以看出前面的怨念很深了)

(不要突然膜起来!)

黄少天被弹幕逗乐了,他暂停了一会,然后点了点鼠标继续剧情。

【叶修微微皱起了眉,表情看上去有些为难,应该是不知道如何应对这位突如其来又身份敏感的热情粉丝吧。这时你发现另外两位志愿者已经拿着一沓房卡向你们这边走来了,你会?1.出声解围 2.走过去拿房卡】

“嗯……这个怎么说呢,我还是先分析一下这两个选项哈。不过按照这个游戏之前的几次选项来看,我觉得这里可能也有诈。”黄少天扶了扶面前的麦,一本正经地解释起来,“第一个选项看上去很出风头,这有可能会让我们吸引到这位美女的仇恨,然后后续剧情里就会出现那种暗地里下绊子的事情吧?根据我被迫受偶像剧荼毒的经验来看,应该是这样的。”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233333)

(其实不用分析呀少天心里想怎么做就选哪个呗)

(修罗场!?突然兴奋.jpg)

(真的不是你想多了吗我的天诶hhhhhh)

“第二个选项呢,乍一看好像和我们现在的处境没有关系。但是我想了一下,如果我们先去拿房卡,然后再回来交接给叶领队,就显得很自然了嘛对不对?这样既打断了这个事情,又没有太让美女难堪,应该是比较好的一个选项。”黄少天一顿,“但是!你们看这个游戏它特别的狡猾,这些选项都是很有欺骗性的!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要反着来,就选第一个,走你!”

【你:(突然出声)叶领队,房卡拿回来了,您不是要负责分配的吗?】

【叶修惊讶地看了你一眼,转头向艾琳娜道歉,艾琳娜表示了理解后就离开了。】

“你们看吧,这个艾琳娜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我觉得我选对了。”黄少天自豪地拍了拍胸脯。

(黄少想得真的好多啊hhhhhh)

(自豪地拍起了肚皮【x)

(大胆!我们天天的肚皮才不会发出这种声音!)

(别解释了我的天233333想打断就去打断啊 找什么借口都是浮云)

“【叶修:(从两个志愿者手里结过房卡,悄悄对你说)……谢了。】哎呀谢什么谢,应该的嘛。”估计连黄少天自己都没发现他声音里柔和的笑意,然而致力于搞事的弹幕们显然不会这么简单就放过他。

(应该的嘛!!!)

(应该的嘛~该的嘛~的嘛~嘛~)

(哎呦喂我的鸡皮疙瘩)

(张嘴吃糖嗷嗷嗷嗷)

黄少天受不了弹幕们的起哄,耳朵都有些发烫,连忙转移话题似地让剧情继续下去。

【因为你是唯一的女志愿者,国家队又正好有两位女选手,因此你只能自己住了一个单间。要查看国家队的房间分配吗?】

这个黄少天倒是没什么压力:“看看呗,反正我们这些分配应该也不是什么秘密了,估计和当时是一样的吧。”

【房间分配图】

“嗯,果然没什么差别。”黄少天说着从旁边捞了一包薯片,拆开叼了一片在嘴里,暂停了画面好让不知道的观众把图表看完。

(好多亮点自寻233333)

(方锐唐昊一间真的不会打起来吗???)

(比起这个黄少原来是跟叶神睡的?你们俩没打起来?【嘴炮意味上)

(什么我还以为是鱼卧槽鱼跟王杰希一间房!?真的!?)

(怎么叫“不是什么秘密了”,我完全不知道啊!?!?)

(这些都是真的?妈呀原来真有大佬参与制作吗!)

“唔……”黄少天嘴里还叼着薯片,看到弹幕的反应也不由自主地认真起来又把眼前的图表跟记忆中的对了一遍,心里已经有了猜测,“真的,一模一样。卧槽,我以为你们都知道的啊,毕竟世邀赛那会我们可没少发微博!”

(但是讲道理这么有爆点的分房如果粉丝知道了当时庙药粉肯定已经掐了不止一版了吧)

(对啊还有人开过分析贴分析叶神到底跟谁睡一屋,还开盘下注来着,然而一直到比赛结束都是个谜!)

(我们已知的只有几个房间的组合……而且讲道理现在看来烦烦你当时发的第一条微博配的是隔壁房间的图啊,当真一点老王的痕迹都找不出来【x)

“这能怪我吗!”黄少天是真的冤,但他没有继续跟着弹幕发散这个话题,“好了不闹了,你们以前不知道的现在也知道啦,咱们先继续游戏。”

【你把行李放到房间,收拾一番之后已经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要去谁的房间叫上他们一起吃饭吗?1.周泽楷&孙翔 2.楚云秀&苏沐橙 3.王杰希&喻文州 4.自己去】

“诶,前面弹幕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第一天快吃晚饭的时候我应该是在队长他们那屋,后来王杰希说下去吃饭我们才走的。现在我既然都说要攻略我自己了,那就应该去‘黄少天’经常出没的地方对吧?”黄少天自言自语地说了一会,选择了第三个选项。

(嘘,那里有一只野生的黄少天,我们不要出声,悄悄地靠近他www)

(好好好攻略你自己233333叶神:???)

(艾琳娜:???这小妮子怎么不按套路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笑死我了)

【你走到房间门口敲门,喻文州来给你开了门。你惊讶地发现黄少天也在房间里,他腿上还放着一个打开的薯片袋子。】

“就不用这么具体了吧……”黄少天无力地看了一眼电脑旁边的薯片袋,天地可鉴他可不是对薯片情有独钟。

【在提出一起去吃晚饭之前,要找谁聊聊天吗?1.黄少天 2.喻文州 3.王杰希 4.算了】

“这样真的好吗我说,一个妹子就待在我们这种大老爷们的房间里聊天?”黄少天此时又突然摇身一变成了担忧闺女人身安全的老爹角色,“但是既然给了我这个机会我肯定不能浪费嘛,当然要找我的攻略对象啦。”说着他就选了标着“黄少天”的那栏。

“【黄少天:嗯,怎么啦小葵?你也想吃薯片?(晃了晃袋子)】不想,我又不饿!”正牌黄少天恶狠狠地啃了一口嘎嘣脆薯片,“【你:黄少,其实吧—— 1.我是你的粉丝!!! 2.在飞机上的事情是个误会】哇,竟然还有这种选项!”

(来啊黄少,分析一下你自己呗【滑稽.jpg】)

(嘿嘿嘿嘿好兴奋)

(搓手.gif)

“好吧,你们这么想让我分析我就分析给你们看咯。其实从我个人喜好的角度来说呢,第二个选项就会有点……有点尴尬,你们懂吧,就我好心帮个忙但好像办了坏事一样?所以如果真实发生这些事情,然后妹子跑来跟我这样说的话我是不会特别有好感的。至于第一个那完全是夸我有魅力啊,干嘛不选!”黄少天毅然决然地按下鼠标。

(看来少天已经能够完美解读这游戏每个选项的意思了)

(事已至此连老司机都无法预料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了)

(+1 只能坐等翻车【喂)

(hhhhhhhh你们对天天好一点,我觉得说不定就能打出叶线结局呢)

“【你:黄少,其实我是你的粉——】【这时,突然响起了门铃声,王杰希前去应门。门打开后,站在门口的叶修正好和你对上了视线。】我——靠——怎么又是你!”黄少天抱着头不禁抓狂,当他正要再骂点什么的时候,惊悚的事情突然发生了。

他听到大门那里传来非常笃定的敲门声,咚、咚。

某个他非常熟悉,但现在真的一点都不想听到的声音隔着门模模糊糊的:“少天,你的碗我洗好给你送来了,开个门呗?”


-TBC-


前有狼后有虎呢,少天大大。

要出去旅游几天请个假昂,有空的话会在手机上码之前说的那篇文。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么么哒>3<

评论(22)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困@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