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困@MOON

【全职高手/叶黄】一场尬破天际的橘光游戏实况(3)

  • 注意事项&开头【务必先看】:(1)

  • 前文:(2)

  • 越更越短(。

  • 有原创人物出没注意





下面正文:





叶修跟着黄少天进了厨房,里面正在冲水的人背对着他,翘起的几撮头发随着动作一晃一晃的。他盯着最顶上的那撮看了一会,无奈地笑了,随后转去一边拿了两双筷子出来准备冲洗。

叶修可没有黄少天想得那么多,因为以前也做过差不多的事,所以他很自然地从后面伸出手去水龙头底下洗筷子,却没意识到这样相当于用一只手把黄少天半圈在了怀里,是一个显得有些暧昧的动作。

黄少天本来就心里有鬼,这下更是犹如触电一般地弹了一下,然后立刻像滑溜溜的泥鳅一样从叶修的手下钻了过去,逃命似地逃离了厨房。

这傻孩子是犯了哪门子的病啊?叶修看着他逃跑的背影,不明觉厉地回头继续洗起了筷子。

这一顿饭吃得非常尴尬,主要是平时负责口若悬河活跃气氛的那个人破天荒的非常沉默,而莫名被摆了脸色的叶修则是不知道如何开口,也只能在吃完饭后主动包揽了洗碗的工作。

“我洗完了给你送过去?明天你在家吧。”叶修把他送到门口,问。

“唔,可以。”黄少天心不在焉地回答道,然后以一种魂不守舍十分让人担心他会不会撞到墙的姿态走向了对面的家门。

出于人道主义关心,叶修目送黄少天进了门之后才转身回家,这时突然听到了QQ的提示音。他从兜里掏出退役之后被逼着买的手机,QQ消息栏里显示的正是那个逼着他买手机的人。

苏沐橙:早呀,起床了没?(*^__^*) 

苏沐橙:给你看个有意思的东西哦,这是黄少天今天早上开的直播录播【链接】

叶修感觉仿佛隐隐约约地抓住了一些苗头,难道这就是黄少天今天整个人都不对劲的原因?他抱着单纯的好奇心,轻轻抬起手指点进了苏沐橙给他的视频链接。

而另一边,黄少天则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才把心情平复下来。他也知道自己这样是心态崩了,所以为了不让自己也摸不清源头的烦躁影响到身边人,他索性没有去找叶修一起吃晚饭。

要说黄少天成为叶修饭票的始末,还得从叶修为什么会在G市说起。据他本人所说,从国家队领队的职位退下来之后他就被家里的老头要求收收心,于是就把公司一个在G市的长期项目交给了他。叶修是何许人也,在打游戏方面他是天才,公司管理那一套他学起来也是飞速进步,才空降一个月就将手下的人管得服服帖帖,在G市的项目也是顺利进行。

在叶修飞G市之前,他非常自然地跟黄少天聊起了这事。当时正逢黄少天刚从战队离开、开始正式独居生活的关口,他搬进了一幢新成的公寓,正愁新点亮的做饭技能没人陪他一起开荒呢。两人一拍即合又是相当放心的多年相识,叶修大手一挥就定了黄少天新家对面的那套空房,但从看房到定金都是黄少天给他张罗着的。

说来也怪,他当时三下五除二就帮人把事情办好了,仔细想想的话一般朋友也不会包办到这个地步。然而无论是叶修还是他,当时竟然都没察觉出任何不对的地方。

因为那个用心险恶的橘光游戏的影响,黄少天现在是一想到叶修就头疼。但是好在他非常看得开:既然觉得头疼那么就先不要想了,于是他把关于和叶修关系的深入探讨放到一边,睡了一觉第二天起来又是天晴。

起床吃完早饭之后,黄少天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翻开昨天实况录播的评论。出于各种五花八门的原因,在视频下留言的粉丝一致表示对他的后续实况非常期待。黄少天,作为一个偶像包袱很重的实况主,非常没有脾气地屈服了。这样说或许不准确,因为冥冥之中他感到有什么在牵引着他继续这个游戏,尽管他不知道自己的疑问是什么,但却感觉到答案就在前方。

在这种模糊的直觉的指引下,他打开了直播的界面。

“哈喽,观众朋友们好,我是黄少天。今天我们还是继续直播这个、橘光游戏哈,来我们读取上一次的进度。”这次直播间的人数明显涨得比上次快了许多,甚至有土豪在开场时就砸了大礼。

(黄少好!从微博慕名而来的在此)

(微博传送+1)

(诶前面的在说什么)

(苏女神的微博啊wwww兴欣观光团在此)

黄少天放置了不知所云的弹幕,转而注意到直播间旁边的礼物榜:“哎,谢谢XXX送的游艇……不过说实话我还是希望你们多留点钱给自己买点别的,毕竟我也不缺这个嘛。好的,我们现在回到了昨天结束时的剧情,嗯是问空姐要了毛毯之后——【你有些脸红,于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开始闭目养神。期间模糊地听到了一些窸窸窣窣的声响,但是你很快就沉沉睡去了。】”

“【再醒过来的时候,你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已经睡了三个小时。在你身旁叶修的位置上空无一人,而你身上盖着眼熟的毛毯。】没看出来啊,这家伙还是挺有良心的嘛……”黄少天非常严肃地发出感慨。

(没看出来23333333)

(哇这个叶,可以说是非常苏了,男友力MAX)

(怎么不说黄少的男友力MAX啊hhhhhh)

(诸位,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不一会,叶修就回到了座位上。你会跟他说什么呢?1.谢谢你的毛毯 2.我这有吃的你要不要】这个……第一个选项没必要吧,我帮他盖一次他帮我盖一次,很公平的。选第二个好了,反正我本来就是这个意思。”黄少天选了第二个选项,心里却隐隐感到有些不太对劲。

(诶,为什么叶修这个剧情的选项这么多?)

(就很不科学了统计了一下初始剧情大家基本上都没有超过5个的啊)

(不明嚼栗的围观群众表示真刺激)

(天天要不要看一下好感度……?)

“嗯,是这样吗?”正好他在看弹幕,于是顺手点开了界面,“我去,这什么情况!?”

好感界面上显示了全部人物的缩小头像和好感条,以红色的爱心填充白色爱心来代表好感数值,但据说只有到了某个整数位才会涨上一颗心,其他时候不变。

然而黄少天的好感界面此时此刻却显得非常惨不忍睹:大半数的攻略对象的好感条都被填上了灰色的爱心,一看就让人感到很不好,而少数幸存的几个人中,只有叶修两颗红心高挂,一枝独秀。

(厉害了我的叶)

(叶修:撩了我还想跑,没那么容易【#酷】)

(real惨……告别大多数男神了)

(哈哈哈哈哈哈连未知的女配角都灰了烦烦你任命吧)

“我看看还能攻略谁吧……”黄少天有气无力地说道,“叶修,周泽楷,喻文州……哇,还有我自己嘛!还好还好,大家听好了,我接下来就要去攻略自己了!你们看啊虽然这里光秃秃的一颗心也没有,但是咱们好歹和黄少天说过话啊对不对,所以肯定还是有一定的好感基础的,嗯。”

(flag*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讲道理嘛几个人气男神的怀抱一直对玩家敞开的你这样子就进叶线吧别挣扎了)

(然而老王不仅没有敞开怀抱,还想掏出灭绝星辰)

(之前女主的初始属性就完美告别他了啊233333进我王线第一个要素就是话不能太多x)

(hhhhhhhhh好过分哦)

“你们不要这样嘛,起点高才有挑战的乐趣对不对?好的我继续了啊,【叶修接过了你留下的小面包啃了起来】……反正我不攻略他,这种剧情什么的跳了跳了!好的下飞机了,我说真的啊,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攻略我自己了!”黄少天摩拳擦掌,决定把老是乱他心智的“叶修”丢到一边去。

(暂停看剧情)

(动态实力无压力,叶神笑了嘤嘤嘤)

(不嘛不嘛人家要看叶神QAQ)

(我能暗搓搓期待一下水仙剧情吗x)

“【你们一行人很快来到了主办方指定的酒店入住,另外两个志愿者收了大家的身份证去前台办理手续。这时,一位美艳的金发女子突然向你们走来。】哇哦,这个立绘很不错哦,这位女士我欣赏你!”黄少天看到这个原创人物的立绘,登时吹了个口哨。

(文明观球)

(哇出现了无论你攻略谁都要强行情敌的女配)

(换句话说从她的态度可以知道进了什么线???)

(紧张.jpg)

【金发女子:HI~从服装来看,你们是中国队吗?那么这边这位,想必就是大名鼎鼎的……(看向叶修)散人君莫笑?】


-TBC-

评论(7)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困@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