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困@MOON

【全职高手/叶黄】一场尬破天际的橘光游戏实况(2)

  • 注意事项&开头(请务必要看):(1)

  • 膨胀了膨胀了【邓布利多摇头.gif】





下面正文:





但是能怎么办呢,自己立的flag哭着也不能回头。黄少天看着屏幕上露出微妙笑容的“叶修”,恶狠狠地把鼠标左键当成某人的头按下去。

【叶修:哦,是吗?你喜欢黄少天啊?】

【他貌似随意地问你,眼神却飘向你拼命捂着的背包。】

【叶修:还愣着干什么呢,赶紧坐,等会飞机要起飞了。】

(就很惊喜了)

(其实前面选无言以对的话就会发展成叶神猜到你喜欢黄少天233333)

(哇这游戏怎么这样,都不好好给选项的)

【你当下便有些窘迫,连忙坐了下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背包塞到了前方座椅下。回过头来,发现叶修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你,让你有些怀疑他是否看到了你藏起来的那个徽章。】

【你会说?1.你看到了? 2.看什么看!】

“……”黄少天暂时还什么都不想说,光标漫无目的地在屏幕上打着圈。

(黄少竟然不说话了)

(可能是还没有从冲击中恢复过来吧hhhhhh要坚强啊少天)

(怎么了嘛,进个剧情你们这么大惊小怪!这个游戏的事件要求又不严格,偶尔岔出去个几次是没问题的!)

看到这条弹幕,黄少天精神一振。对啊,不就是进了一次剧情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他对攻略叶修又没什么兴趣,有多远躲多远还不行吗?

想到这里,他移动鼠标,默默地选择了一个选项。

【你:看什么看!再看我喊非礼了!】

【叶修:喊啊,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

“我去,这是什么俗套发展……”黄少天稍微恢复过来了一些,嘀咕着。

(这个叶好幼稚啊233333三岁小孩吗)

(不不不,比三岁多一点吧,我赌五岁!)

(前面的wwwwww)

【突然,他的身体向你这边一斜。散发着淡淡烟草气息的热源的靠近让你不由自主地绷紧了脊背,心跳如擂鼓。只听他凑近你耳边压低了声音说——】

【叶修:喏,安全带系好,别发呆了。(轻笑)】

【他帮你把夹在座位中间的安全带一端捞了上来,然后迅速地退回了安全距离之外,若无其事地转头去看窗外。你手里握着他递来的半截安全带,只觉得飞机还没起飞自己就开始耳鸣了,轰隆隆的。】

黄少天,一个新世纪的好青年,也着实被刚才那幕雷得不轻,大脑当场当机了。他觉得这个游戏的制作者一定是有毒,不然怎么会把叶修描写成……描写成……那种样子呢!但他还是很有定力的,摸摸脸也不烫,心跳也没有很快——很好,他是直的他没有被撩到!

这么想着的黄少天自动忽略了,他摸脸这个行为本身就是无意识地在用手降温,好在直播间的观众们也并没有注意到他这段谜之沉默,而是在弹幕里就游戏的剧情炸开了锅。

(我可能是玩了假的游戏走了假的剧情,为什么我玩的时候坐下来之后就没有了,怪不得死活进不去叶神线,怒摔鼠标!)

(麻麻我也想要叶修大神给我系安全带QWQ)

(叶修线?tan90°不存在的,守护天使妹子的难度都攻略不下来)

(萌新瑟瑟发抖求科普)

(初始选盾的妹子就会赋值守护天使职业,对攻略角色都有不同程度的好感加成。虽然这游戏没有官方攻略也不提供具体好感数值,但游戏还在连载时是有明确提示盾线攻略起来更简单的。)

(蟹蟹前面的大大0w0)

(玩了假游戏+1 混了这么久的纵横游戏粉群没有一次听说过叶线初始剧情能有系安全带的【手动再见)

(别说了,群文件CG共赏包里都没有叶神结局图,因为根本没攻略出来过……咸鱼的凝视.jpg)

(天天怎么又这么安静……好了不打岔了咱们继续好吗TAT)

此时弹幕们才纷纷反应过来黄少天从刚才开始就没吱一声,开始询问起来。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才开口说:“咳咳……就是一个剧情嘛,哎呀不是我说这个游戏做得也太那啥了一点,这么少女的情节我一个大老爷们看着很尴尬的!不过没事啊咱们不攻略这个老混蛋,就不理他,当作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嗯。”

(老混蛋hhhhhhhhh叶神听了想打人系列)
(哇难得开出来隐藏剧情QAQ可惜了 今天就去把游戏下回来照着黄少的攻略(x)玩)

(好好好不攻略他2333333你说啥都对)

黄少天瞟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不知不觉距离直播开始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小时,快要到饭点了。他很快地收回了注意力,继续跑起了游戏剧情。

“【你和叶领队一直相安无事到了飞机稳定下来,空姐推着餐车开始给乘客分发餐饮,很快来到了你们附近。你回过头,这才发现叶修不知什么时候静静地靠着窗户睡着了,眼下还有淡淡的青黑色。】

【要叫醒他吗?】呃……这个……”黄少天犹豫了一下,光标在叫醒的选项上盘旋了许久却没有点下去,“哎,给你们讲吧,我记得那个时候老叶可惨了!当领队真是忙成狗,不仅要抓我们训练还要负责赞助商啊新闻官那边的事情,我们一个个都养精蓄锐准备比赛了,他一个人累得半死连觉都睡不上,你们说这叫个什么事嘛。还好后来的世邀赛就多弄了点人手分散领队压力,不然就他那个虚弱的宅男体质肯定要扛不住了。”

(哇QAQ心疼叶神)

(叶领队是最棒的领队QAQ)

(我们少天真是口嫌体正直,说不理叶神了但是句句关心之情溢于言表wwwww)

(嘘我们就装作没有发现【滑稽】)

“所以说呢,”黄少天却没怎么注意弹幕的动静,“领队大大这么辛苦,咱们就不要吵醒他了。来来来小姐姐,他那份吃的不要了你给我吧!”

(画风突变23333333)

(不愧是吃货省出身)

(F市人表示只要是天天 就算吃我也没问题hhhhhh)

(前面的想得美!黄少看我,肉嫩味美,加辣加酱随你!)

“你们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哈哈哈哈哈,我是觉得不吃浪费嘛。嗯?【你没有叫醒叶修,空姐只发了你的餐饮就离开了。】……我去怎么这样,说好的老叶的份呢,他不吃还有我啊,怎么能就这么走了呢!”黄少天怨念地拿光标戳着空姐离去的背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天你别戳了她感觉不到的)

(叶领队:我得不到的,你也别想得到【x)

(前面什么鬼???)

“真是的……继续继续,【你吃掉了其他餐点,留下了一个小面包。这时空姐发完了东西推着车回来了,要叫住她吗?】叫啊,当然叫!喂小姐姐,把我、啊不对,是老叶的食物还回来!”黄少天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叫住。

【空姐礼貌地询问你需要什么服务,这时你会说?1.再来一份吃的 2.请给我一卷毛毯】

“这就很尴尬了啊,好像我要吃的会显得很无理取闹一样。怎么办我两个都想选,为什么不两个都给我,你们这航空公司怎么这么抠!”黄少天生气地一拍大腿。

(航空公司:怪我咯?)

(哈哈哈哈哈盲生发现了华点话说要毛毯干嘛)

(提示:飞机上一般会有点冷的)

(哦哦wwwwwww)

“算了算了,老叶醒了喊他吃面包好了。”黄少天一边说一边选了第二个选项,“【空姐很快为你拿来了毛毯,你轻轻地把它盖在了熟睡的叶修身上。空姐见状,露出了一个写着“我懂得”的笑容。】笑什么,你们航空人员的专业素养呢!我就是关心一下领队别的什么意思都没有……反正我又不攻略他!”

(诶我以为是拿来自己盖……这大概就是我单身至今的原因吧TVT)

(没想到+1 少天你确定不看一下好感界面?几个心模糊的大概能看出好感)

(好,好,这个关心领队我给满分不怕骄傲)

黄少天看着弹幕感到巨冤,天地可鉴他真的没想太多,因为坐在叶修旁边也好、留食物盖毛毯也好,都是第一届世邀赛时真实发生过的事情。那个时候他可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不过转念又想是他自己乐意关心叶修,那么其他人怎么看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马上就要到十二点,留给他直播的时间的确所剩无几了,所以他可不是心虚逃跑。黄少天又看了一眼时间,给游戏保存了一下进度:“好啦,正好剧情也告一段落,今天就实况到这里,都早点吃饭吧。我还要做饭加上投喂邻居呢,先闪了,大家白白~”

(诶怎么这样简直泡面番!)

(咦又要投喂邻居吗)

(黄少的邻居好幸福嘤嘤嘤,我也想要黄少做饭给我吃QWQ)

(神秘的邻居又一次出现了,之前微博黄少不就晒了好多给邻居小哥做的食物吗!秀一脸!)

(我不听我不听为什么邻居不自己做饭!)

直播间里弹幕的争论,自然是传不到专心致志做饭的黄少天那里的。不过说是做饭,今天由于时间紧迫的关系也只能把昨天的剩饭拿出来做两份蛋炒饭,所以很快黄少天就端着两个摞起来的饭盒来到了对面住户的门口。

“叮咚、叮咚。”在被窝里处于半梦半醒的昏睡状态中的人就是被这样欢快的门铃声叫醒的。他用手抓了抓睡成一窝的头发、穿上拖鞋,慢吞吞地往门口走去。

却不料短短几步路的时间里,门口的人像是等得不耐烦了似的,门铃被按得“叮咚叮咚叮咚”地响成一片,他不得不喊着“就来了,着什么急呢!”一边向门口冲过去。

一打开门,门口站着的人就如火箭一般飞快地扎进了门里,轻巧地绕过他之后直接冲向餐桌边,把手里的东西放下这才松了口气。

“怎么了少天大大,这是逃命来了?”他哭笑不得地看着黄少天哆嗦着用耳垂给手降温。

黄少天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我要不是着急给某人送饭至于这样?哎呦我去,可烫死我了。”

“真烫到了?怎么样还好吗,要不要我给你找药箱?”那人听到黄少天的回应,有些紧张地想要去抓他的手,却不料被缩了一下躲开了。

“不要紧不要紧,我去厨房冲一下凉水就好。”黄少天有些不自然地躲开来自对面的目光,飞也似地跑进了邻居家的厨房,熟悉得像是自己家一样。

“……奇怪。”被晾在身后的邻居挑了挑眉,暗自嘟囔了一句。

我们的邻居先生——叶修一定想不到,他的好邻居、好兄弟兼好饭票,竟然因为无意识中被一个橘光同人游戏里的“叶修”撩到,尴尬得有些不敢面对他这个真人了。


-TBC-

评论(9)
热度(5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困@MOON | Powered by LOFTER